江祈雾。

“他俩谁先动的心?”
“我先动的心。”

【黄叶】今天你黄少天了没?

·以少天的思想诠释少天的一天主要思想活动√

·引用皆为少天内心所思所想√

·内心戏十足的ooc少天√

·灵感来源我自己_(:з」∠)_

·这篇文让我咕了一个多月了

 

        凌晨4点,黄少天准时到达领队叶修的房间。为了拍到叶修睡颜并且吃个豆腐的黄少天不择手段,以叫叶修起床为由光明正大的做这种事情!不过,这事还得趁早,否则就被别人抢先了一步。

        黄少天轻轻敲了门,动作轻的仿佛都没敲过似的,生怕被别人发现。听见里面没动静黄少天直接打开了门进去了。

        叶修正在睡觉,整个人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整个人都缩成一团。

        黄少天上前,一把抱住叶修,整个人都趴到叶修身上。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叶修微微蹙眉,还出一声奶气十足的轻哼声,简直可爱死了。

!!!老叶是什么顶级可爱?!!刚刚发出的声音好可爱!!好想亲亲他!!他到底什么时候归我啊!!他为什么老是get不到本剑圣的暗示呢!!我明明都那么明显了!

       越想越难受的黄少天顿时委屈死了,泄愤似的咬了一个叶修的耳垂随便又含着舔了好一会。吐出来的时候整个耳垂都粘上口水亮晶晶的。

        黄少天差点没忍住直接上嘴继续咬,最后他没上嘴咬,倒是伸出手摸叶修的肚子。

        叶修的肚子软软的还很温暖,摸起来很舒服。摸着摸着黄少天的手就往下移,突然一只手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

       “老叶……哈哈哈……咳……那啥……你醒了啊……哈……”被当场抓包的黄少天有点心虚,连忙从叶修身上下来。

       “怎么的?哥要不醒来少天大大是不是就要继续摸我了?”

       “哪有,老叶你这是什么话啊!咳咳”黄少天挠了挠头,试图掩盖着什么。

       “现在几点了?”叶修显然还没有睡够,没一会就犯起困来。

       “四点多。”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

       “这么早你来干嘛?”

       “睡不着。”这话黄少天自己都说这心虚

       “进来一起睡吧,省的一会训练又要犯困。”叶修仿佛忘记了刚刚耍流氓的某位,翻了个身继续睡了。

        “好好好。”黄少天求之不得,立马翻上叶修的床,搂上叶修的腰。

!!老叶竟然没把我赶出去要邀请我一起睡!这四舍五入不就是向我求婚嘛!!!!老叶果真爱我!一会等老叶清醒了本剑圣就要来到他们那里炫耀一下!本剑圣要官宣了!!唔,老叶腰好细,好好摸!!!

 

        8点,为了能让叶修多睡一会的喻文州这个时候才来找叶修。话说没有黄少天在旁边可真舒服啊。

        哎!黄少天呢?他不是一向很乐意叫前辈起床吗?喻文州正思考着黄少天去了那里,方锐和周泽楷便已经到达了他身边,等待这和喻文州一同叫醒叶修。

       然而当他们打开门,看见黄少天真一脸猥琐正经的看着叶修睡颜时,喻文州依旧是温文儒雅,只是心里却不知道在如何算计着黄少天,而周泽楷瞬间黑了脸,点心则瞬间炸了,“黄少天!你不要脸!你允许你上我老婆的床的?!”方锐十分不要脸的吼道。

       叶修被方锐吼的心烦,随手将枕头抛了过去,奶声奶气的说,“吵死了。”这句话说的毫无威慑力,反倒是不经意间撩了在场的某些人一下。

唔,老叶好奶!好可爱!我好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原地跳舞(不是

       最后黄少天被几人拖出去打了一顿。

 

        九点半,所有人都已经开始了训练。叶修就在他们旁边进行直到。

       “少天啊,你这里应该这样……然后……”

啊啊啊啊啊,老叶主动靠近我哎!他身上好香啊。体香还是沐浴露的味道?没留意哎。

       那种香味是中性的柑橘木质香调,不是偏甜的柑橘调,而是柑橘调中带着冷冽的木香质感,低调柔和的中性香,很清新感觉。

        黄少天闻着闻着就感觉要上瘾了,也不知道是对人还是对香。

        叶修辅导完黄少天就去辅导别人了,黄少天鼓起腮帮子开始不爽,就教那么一会就走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黄少天又不要脸的挤在叶修旁边叽叽喳喳个不停。在叶修旁边安安静静吃饭的众人忍受不了黄少天的叽里呱啦,连忙起身“群殴”黄少天。

       “哎哎哎,你们干什么呢?还有没有队友爱了!疼哎!啊啊啊啊啊,老叶救我啊!”

       “行了,少天多可怜啊,饭都没吃呢。”

       “老叶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我……”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冒出一句,“吃完饭再打,吃冷饭不好,你们吃坏了肚子可就不好了,至于少天嘛……”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黄少天,“两个要求,不打脸,不弄手,其他随意。”说完叶修就毫不留情的走了。

 

      夜晚,大家都结束了训练准备睡觉。

      唯有黄少天一人猫着身子走进了领队的房间。叶领队正在洗澡,黄少天暗自搓了搓手。


 

-Fin

 

写不下去了 哭。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祈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