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别偷窥了,小子

【周叶】关于领队养孩子这件事

小呆瓜周X只对小周温柔的叶

年龄差 ooc 私设 预警

写的不好多担待

 

 

叶修轻柔的抚摸着躺在自己腿上的小团子,脸上都带着不经意的温柔。

周泽楷迷迷糊糊的躺在叶修腿上,脑袋混混沌沌的,这是他变小的第三天了。

虽然变小了,但记忆没有忘,他依然记得他发生的所有,只不过叶修忘了,不仅仅是叶修,还有黄那啥,喻那啥,张那啥等等都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其它忘记也就算了,叶修忘记就不行!

一开始发现叶修不记得自己了,小周童鞋还很生气,缩成一团不理叶修。谁知道叶修瞬间被戳中萌点,连忙抱着小周来哄,还亲了小周几口。

小周瞬间脸红,原谅了叶修。

唉,谁叫我们小周好哄呢。

 

叶修收到这个小团子是在几天前的事,当时江某蹲在他在外面租的房子门口,手里还抱着个圆圆滚滚的东西。

“在这蹲boos呢?”叶修打趣道。

江波涛轻咳了一声,“轮回打比赛,叶神帮忙照顾一下。”

“咋的,把我这当拖儿所?去去去,自己的崽自己养去。”

“不是我的,你的。”

“几个菜啊,晕成这样?”叶修用手敲了敲江波涛的头。

“说来话长,你让队长自己说吧。算了,八成你也不记得队长了,队长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总之,帮忙照顾一下,我走了。”

江波涛往叶修怀里一塞就匆匆走了,叶修一脸无语。

总之云里雾里的接受了这个小团子。

小团子叫周泽楷,喜静,不爱说话,惜字如金。叶修时常听不懂他讲啥,也没错,一见面就缠着叶修问他认不认识自己。叶修那里认识?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好嘛!

反复问了几次便就失去了耐心,自己缩成一团不理自己了,叶修瞬间被戳中萌点,好可爱!

叶修连忙抱起来,“小周别生气了啊,哥不是故意的,亲亲。”说着就在小周脸上亲了一口。

周泽楷腾的一下红了脸,绞着手指好半天才挤出几个字,“还要。”

成功把小周哄开心的叶修咧开嘴了起来,“好。”

 

【1】

叶修和小周的想处意料之中的和谐,都不禁想让你说一句,从此叶修和小周过上好日子幸福美满的日子。

偶然几次各个队的成员会假借探望叶修的名义来白嫖叶修的肉体

而正义的的小周同志会跑过去要叶修宝宝或亲亲,一般人是不会同小周同志计较的,除了no

face某位黄姓同志。

“周小呆瓜,我不许……”

“不。”

“我还没说完呢!要有礼貌你知道吗!长辈在说话的时候……”

“不许叫我小呆瓜!”

“为什么?老叶都怎么叫,我为什么不能?你知道我是谁吗?老叶未来可是我老婆!是我黄少天唯一的男人,他以后是为我暖床单的人!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嘛?好吧,你这小屁孩可能还不知道,总之就是……哎!不对,我一开始想说的不是这个!嗯,对。周泽楷你不许在我和老叶亲热的时候打断我们!还有我不允许你和老叶亲亲!他都没亲过我!!太过分了,下次老叶睡着了一定要好好偷亲一会,嘿嘿,想想都挺兴奋的 ……周泽楷你要做和乖小孩,不要动不动就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你知道我是谁吗?老叶未来可是我老婆!是我黄少天唯一的男人,他以后是为我暖床单的人!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嘛?好吧,你这小屁孩可能还不知道,反正你就是不能和老叶……唔……唔。”被喻文州强行拖走的黄某人消失在周泽楷眼前。

 

“小周,怎么了?”叶修起身抱住周泽楷。

“老婆。”小周低着头红着脸说出这句话。

“啊?!你从哪里学来这个词的?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叶修大吃一惊。

“黄。”

“少天?!好啊,他竟然教坏小孩子,看我明天不整整他!小周别跟他学哈。”

“好。”

 

【2】

叶修刚洗完澡,头发还滴着水,由于身上没有擦干净,睡衣占到了水,领口大开,一副“社”情的亚子。

周泽楷都看呆了。

看见小周一副呆呆的样子,叶修失笑,“小呆瓜,想什么呢?”说着还用食指戳了戳周泽楷的脑袋

 

【3】

周泽楷坐了个很不好的梦,梦记得迷迷糊糊的,不清晰。而且越写越模糊,也越想……要。

以至于这天他都不太敢直视叶修 。

“怎么了,小周?我有做错什么吗?你不太敢看 我哎。”

“没。”周泽楷摇摇头,不敢看叶修,生怕自己看见他就会想起那个梦。

不行!周泽楷强迫自己要忘记这些,但这些记忆像是纹身一下刻在他脑海里,磨灭不去。关键是记忆还迷迷糊糊的,看不清楚。

“小呆瓜,又瞎闹什么别扭?亲亲。”叶修已完全领悟到哄周的秘籍。

果然!亲完后的小周没在闹“别扭”了,红着脸看着他。叶修咧嘴一下,带着不经意间的温柔。

“亲。”说完周泽楷就惨过去亲叶修的嘴。

 

“软。”


由于最近老福特查严,原来准备的🚗尾链接撤回。想看私信,不看也行,链接里也没什么,几句话而已。



评论(10)
热度(114)
© 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