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祈雾。

“他俩谁先动的心?”
“我先动的心。”

【快新】爱洗澡是个好习惯

#校园play √ 


 

#偷窥洗澡狂魔斗


 

#爱干净新


 

【1】


 

工藤新一应该是整个宿舍里最爱干净的人了,简单来说就是洁癖了点。


 

但是呢,只要他投入某件事时就会忘记,就比如踢球时,把衣服给弄脏了也不会顾忌太多,只要事后洗澡就行,不过不洗的话,他就会很难受。


 

因为,穿着不干净的衣服不舒服,黏糊糊的,臭臭的,一点也不舒服。


 

于是,工藤新一就有了一个爱洗澡的好习惯。


 

当然,不是无时无刻都在洗,只是爱洗澡而已。


 

所以,工藤新一身上总是香香的,牛奶的味道。


 

对此,黑羽快斗沉迷于抱工藤新一,并且乐此不疲。


 

一次,工藤新一踢球回来,衬衫都是泥泞,脸上都是脏的。


 

回到宿舍里,工藤新一并没有看到他的舍友们(黑羽快斗,服部平次,白马探),工藤新一也没有说什么,就在浴室脱了衣服洗澡了。


 

水声很大,以至于工藤新一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时候黑羽快斗回来了。


 

而恰好的是黑羽快斗带着耳机正听音乐,根本就没有听见浴室的水声。


 

当黑羽快斗打开浴室门他只看到,洗澡的隔间的毛玻璃上倒映着一个人的身影,看不清楚是谁的,黑羽快斗只觉得这个人很瘦,腰……很细。


 

手感应该不错。


 

黑羽快斗看偏头一看,就看见了一件脏掉了的球衣,黑羽快斗一下子就明白了正在洗澡的人。


 

黑羽快斗饶有兴致的靠在门框上,然后就怎么看着工藤新一在里面洗澡。虽然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但是确实让黑羽快斗情难自禁。


 

就怎么看了好一会,工藤新一才洗完了澡,裹了一层浴巾就打开门了,然后就看见黑羽快斗跟色狼一样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


 

工藤新一的身材保持的很好,简直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水珠从工藤新一的发丝滴下来,从工藤新一的颈脖一直往下滑去。


 

黑羽快斗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或许的因为刚刚洗了澡,工藤新一脸红红的,而见到黑羽快斗后,工藤新一的脸更红了,仿佛可以滴出血来。


 

可工藤新一偏要故作镇定,他不自觉的站直了身子,开口∶“你怎么在这?”


 

“我刚进来,然后就看见你在这洗澡了。”黑羽快斗说起慌来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那你先出去吧,我换一下衣服。”


 

“我要是不出去呢?”


 

“别闹,出去!”


 

“好吧,好吧。”


 

 


 

【2】


 

“新一,你这是要去洗澡吗?”黑羽快斗看见满身脏的工藤新一说道。


 

工藤新一点了点头。


 

见工藤新一准备好了衣物去浴室后,黑羽快斗才跟过去偷窥!!!


 

黑羽快斗现在觉得工藤新一有两大好习惯,一个是爱洗澡,一个是洗澡从不锁门!


 

 


 

【N】


 

可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于是这次黑羽快斗就被抓住了,工藤新一亲眼抓住的。


 

或许是做为侦探的自觉,这段日子里,他总是认为有人在盯着他,并且是在洗澡的时候盯着他。而且最近黑羽快斗最近也很不对劲,虽然以前也挺粘自己的,但是这段日子尤其喜欢跟在自己后头,特别是踢球的时候,就仿佛恨不得把他衣服弄脏似的。回到宿舍后,又问自己洗不洗澡。


 

很奇怪,工藤新一心里有个不好的念头。


 

所以这次他连水都没关,直接打开门探出头来,然后就看见了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随手拿起东西往黑羽快斗那边砸去,嘴里还念叨着“混蛋”二字。


 

黑羽快斗伸手接过工藤新一扔过来的东西,看着工藤新一含羞的样子不禁笑出声了。


 

“你给我滚出去!”工藤新一气急败坏。


 

“好吧,好吧。”


 

 


 

关上浴室门后,黑羽快斗止不住的笑。


 

等了十来分钟也没见工藤新一出来,黑羽快斗怕工藤新一想不开,打开了门,却看见工藤新一坐在地上,埋头抱膝。当然,是穿好了衣服的。


 

工藤新一的耳朵都红透了。


 

黑羽快斗看见如此景象只觉得∶太可爱了吧!


 

黑羽快斗顿时觉得心都化了。


 

“新一,我错了,你别生气了。”


 

工藤新一不语。


 

“唔,你别把理我啊,我真的错了。”


 

“多久了?”


 

“什么啊?”黑羽快斗装傻。


 

“就是……你偷看我那啥。”


 

“偷看啥?”


 

工藤新一见黑羽快斗明知故问,气的眉毛的挤在一起了。


 

“好好好,不逗你了。就上次洗澡后出来看见我那次之后就开始了。”


 

“混蛋!”


 

“我错了,原谅我吧。我保证下次真的不再偷看了,下次我们一起洗哈!”


 

“滚!”


 

 


 

【N+1】


 

工藤新一依旧在浴室里洗澡,黑羽快斗玩心大起,再次准备偷窥,可是这次工藤新一却把门给锁住了。


 

“小家伙,学精了啊!还学会锁门了,不过幸好我有钥匙。”


 

 


 

『选择一』用钥匙打开门,与新一一起洗澡。


 

百分百获得香香的,软软的,甜甜的新一。(可食用)


 

同时也将获得事/后生气的新一。(将与您冷战,需要花打量时间哄)


 

 


 

『选择二』用钥匙打开门,只是单纯的偷窥。


 

被发现后会把钥匙收交,并且百分百获得生气的新一。


 

 


 

〔想想校园play的宿舍四人必是工藤新一,黑羽快斗,服部平次,白马探四人了。〕


 

 


 

啊,今天下午摸出来的。没花好多时间,瞬间感到身心健康!舒服!


评论(9)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祈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