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祈雾。

“他俩谁先动的心?”
“我先动的心。”

【快新】怪盗基德在线“调情”(1)

人生处处是瓶颈,我爽大家爽(并不


——


    能让中森警官彻夜不眠,绞尽脑汁的恐怕只有怪盗基德了吧。


    当毛利小五郎从目暮警官那里得知中森警官拜托自己来抓怪盗基德时,他感觉到有点奇怪,毕竟中森警官可是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不过开心更多于,毕竟都获得了中森警官的认可,虽然中森警官不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但是他因为抓怪盗基德还是小有名气的人。


    起初认识中森警官的时候,他是根本不把毛利小五郎放在眼里的,他就认为毛利小五郎只是虚有其名的人而已,没想到这么快就摩拜自己了。


    毛利小五郎内心在狂笑。


    于是毛利小五郎顺利的答应了下来。


   “爸爸!都说了不要再接基德的案子了!”毛利兰生气的看着自家老爸,毛利小五郎的本身她还不清楚?与其浪费时间去管那个根本就抓不到的基德,还不如去换回一下妈妈呢!


    “哎呦,你不懂啦!”毛利小五郎摇了摇手中的啤酒,一脸醉意的看着毛利兰。


    “小兰姐姐,没有关系的啦,就让叔叔去吧!”柯南扯了扯小兰的衣服,软软糯糯的对着小兰说。


    “柯南,不是这样的啦,我就是想让爸爸能和妈妈多相处。”小兰蹲下来,摸了摸柯南的脑袋。


   “阿姨也要工作的呀,更何况要是叔叔抓住了基德,阿姨一定会对叔叔刮目相看的。”虽然那是不可能的事,“而且我也想去,小兰姐姐也去吧,到时候小兰姐姐就可以和园子姐姐一起玩了呀!”


    小兰想了想“好吧,那到时候柯南可不能到处乱跑哦。”


   “好的,小兰姐姐。”


    小兰真好哄。


   “这次基德留下来的信很奇怪。”中森警官摸了摸下巴,看向毛利小五郎。


   “为什么很奇怪呢?”柯南把自己的举的老高,像个好奇提问的宝宝一样。


   “因为基德这次好像没有打什么哑谜,只是写了一句,希望能在月光之下和大侦探共舞。”中森警官说完这句话就看向毛利小五郎,一脸想探寻八卦的脸(并不。  一脸想探寻真想的脸。


   “你用这种眼神看我干嘛?”毛利小五郎只觉得莫名其妙,难不成怪盗基德还喜欢上自己了?不会吧?!他可是有家室的!


   “根据我们所知道的,与怪盗基德交过手的只有工藤新一和你还有一个关西的服部平次,服部平次就忽略不见,而且工藤新一只与怪盗基德交过一次手,且工藤新一是当时目暮警官临时拉过来的,我也不知道目暮警官派了个毛头小子来,而你却与怪盗基德交过多次手,虽然貌似都不是正面交手,总之你就是和怪盗基德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中森警官义正言辞道。


   “啊???”


   毛利小五郎莫名躺枪,而此时柯南却在角落里悄悄红了脸。


〔肯定会有后续,不然我写那么多前缀干嘛?


本文全部都是我胡诌的!〕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祈雾。 | Powered by LOFTER